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曝英国甜心变红独门秘诀 世界杯兰帕德都不放过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11日05:57

  1991年出生的皮格茜·洛特是一个90后,但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优质偶像。她来自英国东南部的肯特郡,家境富裕并从小受到父母宠爱。她从五岁进入教会学校开始,一路接受了完整、专业的声乐训练。2009年6月8日,皮格茜·洛特发行了第一张单曲《Mama Do》,这张单曲推出后的第一周就成为了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的榜首歌曲。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奇迹,因为自从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成立以来,从来没有过一个歌手首次推出单曲就能在上榜第一周夺冠的。

  如此夸张的表现也让乐迷记住了她,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皮格茜·洛特在全英国迅速走红,成为英国头牌的美女创作型歌手,并且拿下了2009年的英国乐坛最佳新人奖,英国媒体送给她一个称号——英国甜心。

  皮格茜·洛特全家都支持英格兰老牌球队西汉姆联队,有很多英国球迷感到不可思议,因为兰帕德2001年转会离开了,可以说是西汉姆联队的“叛徒”。这时年轻人的叛逆劲头就显示出来了,皮格茜·洛特没有像家人一样敌视兰帕德,而是成为了兰帕德的死忠。

  昨天凌晨从伦敦希斯罗机场出发时,皮格茜·洛特自豪地在狗仔队的镜头面前大秀特秀。穿这样的球衣出现在美国不害怕吗?皮格茜·洛特表示并不介意“深入虎穴”,其实狗仔队的担心是多余的,在美国,足球还远未达到“高于生死”的程度——在纽约为英格兰队加油是非常安全的。

  不过,皮格茜·洛特说自己到时会变换一下造型——换上一件红色的兰帕德国家队球衣。19岁正是女孩爱做梦的年纪,皮格茜·洛特也不例外,“我一直期待能和兰帕德在生活中遇见,如果发生了,那将是我最幸福的一天!”

  比赛时她会穿兰帕德的红球衣

  本报讯 如果你是一个艺人,想让自己更红一些,怎么办?

  今晚世界杯就开幕了,请与时俱进,看看英国90后当红歌手皮格茜·洛特(Pixie Lott)的套路吧——去纽约工作还不忘穿上英格兰队兰帕德的球衣。为什么要穿英格兰球衣?因为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2点半,英格兰就要和美国在小组赛中遭遇了。为什么一定要穿兰帕德的?皮格茜·洛特说自己为他背叛了全家,而且一直梦想和他“在生活中遇见”。

  爱国+个性+绯闻,皮格茜·洛特绝对是个高手,不红都难! 记者 唐延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