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阿根廷自己人不看好梅西 总是过劳怎能不受伤病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11日05:54

  发布人:体能教练西格诺里尼

  阿根廷队收到一条坏消息,该国发行量最大的日报《号角报》称,由于过去一个赛季参加了太多比赛,梅西的身体状况糟糕,世界杯很有可能遭遇重伤打击。

  国家队体能教练西格诺里尼指责国际足联(FIFA)过度使用球员,因为他发现梅西的身体异常疲惫,“他的身体损伤很严重。要知道,上赛季他在巴萨居然踢了近70场比赛,我认为他能坚持到今天,完全是人类的奇迹。”这位体能教练提前打招呼,这届世界杯可能不属于梅西,4年后才是他真正称王的最佳时机。

  别看只是体能教练,老教练西格诺里尼在这支国家队中声望极高,是马拉多纳多年的老搭档。也许是受到了老马的特别指示,每当训练间歇和结束时,他都会单独与梅西交流,时刻保护“小跳蚤”。

  阿国内某网站也建议老马,小组赛前两场别派梅西上场,让巴萨锋霸得到充足休养。上赛季,“劳模”梅西共参赛65场,累计出场4585分钟,是阿根廷队中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还有一项调查对梅西不利:1993年世界足球先生巴乔在1994年决赛中点球轰飞;1997年的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多在1998年决赛中全场梦游;2001年世界足球先生菲戈到了世界杯连宋钟国都过不去;2005年的小罗在德国世界杯上直接人间蒸发。

  当然并不全是坏消息,作为世界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员,梅西将享受到其他球员所没有的优待,任何人都别想对他下“黑脚”。FIFA主席布拉特特意嘱咐执法本届世界杯的裁判,只要有人对他恶意犯规,那这个人将被出示黄牌,情况比较严重的还有可能直接被罚出场。

  英格兰│为什么拍照?给个理由先

  发布人:主帅卡佩罗

  世界杯比赛越近,卡佩罗的脾气越大。昨天,英格兰主教练对正拿着长焦镜头拍摄医疗室的摄影记者大发雷霆。卡佩罗怒目圆睁,尖锐地问:“你们为什么要拍这些房间的照片?给我说说理由!”

  这是三天内卡佩罗第二次情绪失控。两天前,意大利人在热身赛中场休息时走进更衣室臭骂球员,特里说,“他非常不高兴,是我见过的最糟糕、最愤怒的卡佩罗……这是我从来没遇到过的。”

  朝鲜│失败的惩罚——去挖煤

  发布人:前主帅

  任何国家队都会爆出一些新闻,“神秘之师”朝鲜队也不例外。一位朝鲜队前主帅向美国的《费城体育》爆料,“如果他们(朝鲜队)能获得胜利,他们就会得到荣誉,如果失败了,等待他们的将会是惩罚,也许会被派遣去当煤矿工人。”

  据了解,朝鲜队拒绝一切南非当地的食品,所需食物都由一位从平壤带过来的厨师所做,就连打扫卫生的客房服务员都无法接触到球员,且任何球员不得单独外出。

  巴西│反兴奋剂又搞突袭

  发布人:门将戈麦斯

  日前国际足联反兴奋剂组织意外出现在巴西国家队营地,从球队中随机抽取了8人进行测试。门将戈麦斯透露,被抽中的球员提供了尿样和血液样本。

  反兴奋剂小组搞突袭,这不是第一次。几天前,他们就曾在早上8点进入阿根廷营地药检,令阿根廷队措手不及,很多球员甚至是在睡梦中被叫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