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揭幕战就是东道主生死战 南非队近12场比赛不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1日05:42

  今晚10点,2010年南非世界杯将拉开战幕,东道主南非将对阵中北美劲旅墨西哥。世界杯历史上还从来没有出现过东道主小组不能出线的情况,也没有过东道主首战输球。

  南非队近12场不败

  本届世界杯上,南非的目标就是避免成为第一个小组出局的东道主。要想实现小组出线的最低要求,南非至少要在墨西哥和乌拉圭身上拿到4分。和科特迪瓦以及喀麦隆这样的非洲兄弟相比,占有绝对主场之利的南非缺乏爆出大冷的实力,在分组上似乎也没有得到最好的照顾,非种子队中最强的法国以及两支美洲球队墨西哥和乌拉圭都不是南非能够轻松战胜的对手,因此,“主场之利”对于南非而言就显得格外重要。

  南非是决赛圈32强中国际足联排名仅高于朝鲜队而排名倒数第二位的球队,巴西名帅佩雷拉是南非完成心愿的最大希望。曾率巴西在1994年夺冠的佩雷拉具有丰富的世界杯经验,自从老帅在去年10月底“二次上课”以来,南非的不败战绩已经延续到12场。尽管不久前锋线老将麦卡锡和门将费尔南德斯因违反队规被开除出国家队,但是这并不会动摇军心,反而会使得球员更加团结和遵守球队纪律,迸发出更大的战力。南非队之前备受指责的锋线近期也有较大的爆发,在近5场友谊赛中场场有进球,总共攻入11球。

  墨西哥刚拿世界冠军开刀

  墨西哥堪称世界杯常客,今年已经是他们第14次杀入决赛圈,这个数字仅次于巴西、意大利和阿根廷。主帅阿吉雷曾自信地说:“我现在带领的这支队伍是墨西哥队历史上最好的一支。”墨西哥队中人才济济,多斯桑托斯、弗朗哥、布兰科、罗德里格斯等人状态正佳。虽然在近6场友谊赛中,墨西哥相继不敌劲旅英格兰和荷兰,但是该队在最后一场友谊赛中却击败了卫冕冠军意大利,这无疑令球员士气大振。刀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