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法国队大战之前闹兵谏 亨利加拉马卢达施压多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1日05:35

  信息时报讯 输给中国队的比赛让法国队在出征世界杯之前承受了巨大的舆论压力,然而这场失利所造成的影响远远不止这些。据《爱尔兰独立报》报道称,法国队队内目前问题重重,首先是亨利不满坐板凳向多梅内克发难,其次是波尔多主帅质疑里贝里等人故意打压古尔库夫,然后是多梅内克任命埃夫拉担任队长,加拉对此也流露不满。即将在明天进行世界杯首战的法国队目前正在经受内忧外患的严峻考验。

  据《爱尔兰独立报》记者丹尼尔·麦克唐纳透露,巴塞罗那前锋亨利对于在热身赛中出任替补十分不满。其实早在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时,亨利就曾经向多梅内克怒吼过,当时亨利是因为不满主帅多梅内克的执教方式大发雷霆。此番亨利又对自己不能出任首发感到十分的气愤。据悉,亨利在最近两天的训练当中很少和队友沟通交流,心情十分糟糕。

  除了亨利的不满声,法国媒体也透露,多梅内克在战术方面的决定也造成了更衣室内的不安。波尔多主帅布兰科就公开指责多梅内克战术制定不合理,古尔库夫在球队中不受重视。布兰科在接受《费加罗报》采访时表示,法国队目前战术思想混乱,球队制定的战术限制了古尔库夫的发挥,而里贝里也并没有展现出核心的作用。23岁的古尔库夫在过去的一个赛季率领波尔多队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本届世界杯原本是他向世界展示自己的舞台。但多梅内克没有很好地解决里贝里与古尔库夫共存的问题,致使古尔库夫在场上的作用发挥不出来。

  除了亨利和古尔库夫,在切尔西风光无限的马卢达也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大倒苦水,认为队友不懂配合,球队的战术完全混乱。“在切尔西我的位置是靠左路,但安切洛蒂并没有规定死我的位置,根据战术的需要我会灵活与队友进行位置的互换。但是在法国队中,没有这样的默契,大家都是各自为战,完全体现不出是一个整体。”

  另外,为了表达对主帅多梅内克的不满,法国队后防大将加拉决定在整个世界杯期间封口,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据法国媒体透露,加拉封口是因为不满主帅多梅内克任命埃弗拉担任队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