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世界杯开幕式新闻

夏奇拉连续两届世界杯唱主题曲 纳豆甘为她裸身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1日05:26

  信息时报讯 一首好听的主题曲能让人记住一届世界杯,1990年的《意大利之夏》与1998年的《生命之杯》就是最好的例子。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球迷都记住了一个“难以抗拒”的拉丁美女夏奇拉(圆图),她露着肚皮、扭着臀部的舞姿显得性感无比。4年后的南非世界杯开幕式,33岁的夏奇拉将再次上演极其魅惑的舞蹈,用自己创作的歌曲《非洲时间》(《Waka Waka》)拉开世界杯的帷幕。

  夏奇拉在音乐方面的成就早已名声在外,全球1500万张的专辑销售量、2次获得格莱美奖、8次获得拉丁格莱美奖就是最好的证明;然而,夏奇拉在体育圈的影响力反倒少为人知,她能够让德国队将士延迟飞赴南非的时间,同时也能让网球“红土之王”纳达尔甘愿为她裸身入镜。

  她的魅力 德国队航班推迟只为等她

  夏奇拉是个结合了阿拉伯与拉丁气质的混血儿,她的气质让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十分着迷,正是布拉特钦点夏奇拉演唱的《难以抗拒》,今年也是布拉特力推夏奇拉主唱《非洲时间》。据悉,夏奇拉除了开幕式演唱主题曲,以及开幕庆典音乐会上出任表演嘉宾之外,还会在世界杯冠亚军总决赛的现场表演。

  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经历也让夏奇拉迷倒了不少德国队将士。上周日,德国队乘坐的航班比预定时间晚了半小时起飞,原因就是夏奇拉没有按时抵达机场。当德国队将士得知航班延误是因为等夏奇拉的缘故,纷纷表示理解,因为德国队中有不少夏奇拉的忠实拥趸。当姗姗来迟的夏奇拉登上机舱的时候,飞机上的550名乘客用掌声欢迎这位流行乐坛的歌后。夏奇拉也通过机场广播向包括德国队将士在内的全体乘客表示了歉意,夏奇拉还专门向德国队将士献上她的祝福,“我期待德国队在本次世界杯能有好运相伴。”德国主教练勒夫透露,球队中有不少夏奇拉的粉丝,他自己和不少球员还在机上同夏奇拉合影留念。

  她的电力 纳达尔裸身入镜其MV

  夏奇拉善于将世界音乐的风格融合为多元的音乐色彩,她的感情史也是充满世界性。2000年,夏奇拉开始约会阿根廷前总统之子安东尼奥·德·拉·鲁拉,这段罗曼史曾登上所有拉美新闻的头条。2001年3月,安东尼奥向夏奇拉求婚,后来,夏奇拉曾宣称两人婚礼将于2007年9月在多米尼加进行,不过这一切最后并没有发生。

  当然,至今还有一个令体育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夏奇拉与“红土之王”的绯闻风波。今年3月,夏奇拉的新专辑《女狼现身》全球热卖,而她也再接再厉推出专辑新单曲《吉普赛人》,请来纳达尔入镜,一向腼腆的纳达尔竟然赤膊上阵,和夏奇拉一道大秀性感身材。两人在MV中表演了大量亲密动作,33岁的夏奇拉与23岁的纳达尔虽然相差十岁,两人的接吻还引发假戏真做大谈姐弟恋的传言。早前,纳达尔第五度赢得法网冠军,夏奇拉也到场助阵。虽然纳达尔也有稳定女友,但丝毫没有影响他对夏奇拉的欣赏,他大赞夏奇拉性感迷人。

  她的善心

  不遗余力

  关怀孩子

  夏奇拉18岁时就成立了自己的慈善基金会“赤足基金”,旨在帮助哥伦比亚的孩子们。之后,夏奇拉作为联合国亲善大使,曾在牛津大学作演讲,强调教育的重要性;也曾亲自设计慈善T恤筹集资金。夏奇拉上周日抵达南非后,抽空访问了南非小镇索维托,教授当地的学生跳世界杯舞蹈。这次教授孩子跳舞一方面是为世界杯预热;另一方面也是夏奇拉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组织亲善大使的一项职责。夏奇拉说:“全球有7200万个孩子无法上学,其中3200万个在非洲,而这次的世界杯让我们有机会给他们学习舞蹈的机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