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宝贝大赛季军王妍 爱上足球完全因为工作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11日05:25

  哈球派:郭佳

  《守望都市》节目主持人 身高:1.68米 体重:51公斤 工作单位:吉林电视台 职业:主持人 毕业院校:长春师范学院 兴趣爱好:音乐 星座:天蝎

  非球派:王妍

  本报世界杯宝贝大赛季军,

  东北师范大学大二学生

  身高:1.66米 体重:48公斤 学校:东北师范大学 职业:学生 兴趣爱好:看电影 星座:水瓶

  女人可以没有足球,但足球永远不能没有女人。在万人空巷的南非世界杯期间,热爱足球的女人可以享受足球,可以成为老公或男友的球友;讨厌足球的女人则将因足球受到冷落,在长达一个月的时间内,她们将陷入与足球争抢老公或男友的战争中。

  为了让两种“世界杯女人”全面展示自己,我们特别打造个性栏目——“3F女人”,从长春一位知名女性以及本报足球宝贝的视角,以Footbfunction(iterator) { var result = true; this.each(function(value, index) { result = result && !!(iterator || Prototype.K)(value, index); if (!result) throw $break; }); return result; }(足球)、Flower(花样)、Famous(知名)关键词为主线,全面呈现两位女性关于足球的话题碰撞。另外,美女们唯美的视觉大片,将把吉林女性美艳的一面在世界杯期间放飞。

  两人相遇在长春一家非常时尚的咖啡馆,话题是从签名开始的。作为《守望都市》的知名主持人,郭佳在观众中人气很高。作为一名学习播音主持专业的大二学生,王妍可以说是郭佳的粉丝之一。话题还没开始,郭佳已经签名签到手软了。“听说我要跟郭佳拍写真,很多同学都让我给带签名。”王妍话语中难掩兴奋。此时,咖啡馆舞台上的一架钢琴吸引了两人的注意,眼波相对后,两人携手坐在钢琴前,联手奉献了一段优美的乐曲。两种不同风格的美,通过音乐串联出一幅美丽的画卷。

  Footbfunction(iterator) { var result = true; this.each(function(value, index) { result = result && !!(iterator || Prototype.K)(value, index); if (!result) throw $break; }); return result; }你们喜欢看足球吗?

  郭佳:因为工作,慢慢喜欢上了足球

  “家里看球的人不多,老公也不是真正的球迷,但我却非常喜欢看世界杯,这一切都因为工作。”郭佳爱上世界杯有些意外。在参加工作之初,郭佳对足球和世界杯几乎一无所知。“但是上届世界杯期间要播很多关于足球的新闻,因此就必须恶补足球知识,观看足球比赛,这样慢慢地就喜欢上了足球。”郭佳说。

  王妍:对足球十分不了解

  王妍对足球的了解少得可怜,参加本报的世界杯足球宝贝前,她几乎从没看过球赛。“除了看看帅哥,我几乎对足球没有一点儿兴趣,但通过参加这次足球宝贝大赛,我决定世界杯期间,一定要完整地看一场球。”王妍非常率真。

  Flower平时喜欢穿什么样的衣服?

  郭佳:职业装

  “由于工作的关系,我的穿着多以职业装为主,只有跟朋友出去聚会时,才会考虑休闲装。”

  王妍:公主裙

  “我最喜欢的还是裙装,尤其是可爱的公主裙,我有很多这样的裙子。”

  Famous对于当明星有什么想法?

  郭佳:名人有压力也有动力

  “虽然谈不上明星,但逛街或出门常被大家认出,开始是兴奋和开心,后期变得有压力,现在我学会了把压力变成动力。”

  王妍:我要实现主持人梦

  “我没什么明星梦,只是想当一名主持人。我的榜样就在我的面前,希望早日实现我当一名主持人的梦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