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球星解读 基督教徒卡卡成为珍稀物种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11日05:22

  宅男卡卡

  谁说世界杯就是男人的盛宴?谁说女生就不懂足球?不,我们女孩子也可以享受世界杯,我们也有我们喜欢的球员。从今天开始,我们每天将送给女同胞们一个special present——选出一个我们心目中最帅的球员。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卡卡。优雅、高贵、英俊、专情、高大性感、收入可观、无不良嗜好……无论从哪个方面看,卡卡都是女人心目中的完美情人和最佳择偶对象。就连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都说:“生儿当如卡卡,嫁女就嫁卡卡。”所以告诉你身边那位,要多向卡卡学习哦!

  巴西队10号里卡多·伊泽克森·多斯·桑托斯·莱特,昵称卡卡,是一名效力于西甲劲旅皇家马德里的巴西职业球员,司职攻击型中场。卡卡持有巴西以及意大利的双重国籍,他是2007年欧洲金球奖及世界足球先生的得主,被认为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为杰出的进攻型球员之一,亦被美国《时代》杂志选为2008年度100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出生地:巴西利亚

  ●出生日期:

  1982年4月22日

  ●身高:186cm

  ●体重:77kg

  ●血型:A型

  ●星座: 金牛座

  ●生肖:狗

  ●幸运数字:4

  ●爱好:看圣经、打高尔夫、网球、保龄球、看录影带、听福音、打电子游戏

  ●惯用脚:右脚

  “珍稀物种”卡卡

  2008年6月10日大约1点05分,卡卡的儿子小卢卡·赛莉科·莱特在圣保罗出生了,这是卡卡和卡罗琳的第一个孩子,婴儿体重3.6公斤,身长51厘米,出生时母子二人状态都很好。卡卡曾说过,他的梦想就是拥有自己的孩子,以及成为第二个马尔蒂尼。

  现在,标准宅男卡卡最大的幸福就是在家陪老婆看电视逗儿子玩,一家三口外出散步,去教堂做弥撒。在花花公子和酒色之徒泛滥的足坛,卡卡绝对是“珍稀物种”。婚后的卡卡是公认的好丈夫、好爸爸、好儿子,绯闻从来与他无关。

  不越雷池一步的卡卡

  卡卡的第一个女友是一个名为伊丽莎白·佩特弗尔的巴西模特,这位模特同样是一个十分低调谨慎之人,她无法忍受在约会时总有人无休止地向卡卡索要签名或是要求合影,相识5个月后她离开了卡卡。

  2002年底,年仅15岁的卡罗琳走进了卡卡的世界,几个月后,两人的关系正式确立。卡罗琳出身名门,她的母亲是法国著名化妆品牌Christian Dior的拉美区总代理。

  3年的恋爱长跑没有惊心动魄的感情戏,用他们自己的话说就是“我们的关系稳定而严肃”。当时还在读高中的卡罗琳利用国内放暑假的机会远赴米兰去看望卡卡,两人的约会大都是与对方的家庭一起吃饭,时间再晚也不会在对方家中留宿。

  清纯美丽、古典优雅、为人谨慎,卡罗琳几乎符合卡卡心中完美妻子的一切标准。这对“听话”的孩子在交往中从来不越雷池一步,甚至连酒吧或迪厅都不去。卡卡开玩笑说:“那是属于托蒂、内斯塔和马尔蒂尼的地盘。”他们泡在一起,不是卡卡陪着卡罗琳看《朋友》之类的巴西肥皂剧,就是卡罗琳陪着卡卡看环球电视台的《体育奇观》,或是一起研读《圣经》、去教堂做礼拜。

  好好学习的卡卡

  卡卡的母亲西蒙尼是一名教师。他的父亲博斯科则是一位土木工程师。他人生的最初4年在巴西利亚度过,后来由于父亲的工作原因举家迁往圣保罗。卡卡在圣保罗西部的Monte Alegre大街生活了4年。

  作为一个出生于富有家庭的孩子,卡卡理所当然地全神贯注于学习,完全看不出最终足球将成为他的挚爱。只要他学习不努力,他的母亲就会没收他的足球,或许就是从那时起他在学习和踢球上都开始进步。随后他认为自己想成为一名工程师,就像父亲那样。但是,没有。卡卡上了巴蒂斯塔·布拉西莱罗小学。他的学习成绩相当优秀,特别是数学和宗教。但是足球队却成了让卡卡更引人瞩目的地方。

  “长长的卡卡”

  在葡萄牙语中,“卡卡”是“里卡多”的缩写形式,按照葡萄牙语的发音,“卡卡”的重音在第二个音节。在卡卡年少时,弟弟罗德里戈拼不出“里卡多”这个发音,于是就叫他哥哥为“卡卡”,这个昵称一直沿用到了今天。

  卡卡一次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记者希望他写下自己的中文名字,在向记者学习了中文中“卡卡”的写法后,卡卡拿起笔,照着记者所说的“只要在两个K中间分别加一条横线即可”,在纸上写下了自己的“中文名字”,但这个“卡卡”却成了“长长”。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