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西班牙“姗姗来迟”慎对赞美 哈维才夺冠最重要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1日05:06

    新华社马德里6月10日体育专电 10日启程前往南非的欧洲冠军西班牙队对于外界不断给他们送去的赞美之词显得颇为谨慎,决心放下热门带来的思想包袱,脚踏实地去拼搏球队的第一个世界杯冠军头衔。

    “我们必须谨慎,赢得冠军要比成为热门更为重要,”中场核心哈维在接受采访时说。

    西班牙队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以6:0狂胜波兰队。按照计划,“斗牛士”将在11日早晨抵达约翰内斯堡,他们将成为最后一支抵达南非的32强队伍。

    西班牙队与瑞士、智利以及洪都拉斯队同分在H组。最新消息显示,队中的中场大将伊涅斯塔因伤可能会缺席16日与瑞士的首场小组赛。(完)2010/06/11 04:4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