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乔科尔认为英格兰该学国米 不求最好看但求效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1日04:59

  本报讯英格兰中场大将乔·科尔昨天表示,英格兰应该效仿国米在欧冠的打法,未必要踢得最好看,但一定要最有效率。

  由于向俱乐部索要12万英镑周薪未果,乔·科尔刚刚被切尔西放弃。乔·科尔对蓝军的决定有点失望,“我会换一家俱乐部,我想首要条件是对方要对我完全信任。”乔·科尔昨天出席了英格兰的赛前发布会,他认为英格兰的目标就是夺冠,“我们每名队员都处于最佳年龄,只要有点运气,我确信我们可以赢得世界杯。”

  西班牙在热身赛中6比0大胜波兰,被问到怎么看西班牙的华丽技术时,乔·科尔有些不屑一顾,“足球不只是比天赋,国米赢得了欧冠,可从1/4决赛开始,他们的控球率都不如对手。只要我们踢得有效率,没必要一直控球。”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