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四年轮回弹指一挥间 普天同庆今夜南非点燃激情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6月11日04:52

  余加新

  四年。瞬间。

  年轻的娇娘做了孩子他娘,丰腴自满;火爆的汉子百炼钢变绕指柔,起止若水;身边城市蓬勃发展,让人仰望;一头顶翻马特拉齐的齐达内头顶已秃到脊梁,明晃晃一线;那一夜歇斯底里的黄健翔换了N个东家,钱包鼓涨。

  四年,又一个轮回,弹指一挥间。

  四年,当我们的热情再一次被激活,南非将给我们献上怎样的活色生鲜?

  激情,今夜点燃。

  六月十一日到七月十二日,十二块戏台,倾情奉献六十四幕曲折离奇跌宕起伏精彩纷呈的大戏。有文戏、武戏、独角戏,真戏、假戏、重头戏,有激情戏,有苦情戏,有的命里注定有戏,有的压根儿没戏……台上真情演戏,台下多情看戏。

  有戏必有宴。豪门夜宴,满汉全席。世界范围内四年一见的“食色”盛事,汇集东西南北中名家神厨,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施展各自独门绝学,为全世界食客烹制出一道道美味珍馐。宴开一月,每晚菜各不同。想吃龙虾鲍鱼的就吃龙虾鲍鱼,想吃青菜萝卜的就吃青菜萝卜。唯一美中不足,是缺乏中国国家队这盘菜。也罢,且当吃客。只是,夜宴虽美,切勿暴饮暴食,当心消化不良……

  普天同庆,人同此心。

  从今天开始,我们要黑白颠倒不舍昼夜地和你一起狂乱,和你一起到达快乐的彼岸。

  从今天开始,我们要和你一起,在梅西C罗鲁尼罗本们的惊才艳羡中,体会“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的潇洒从容;从今天开始,我们要和你一起,在巴西阿根廷意大利葡萄牙英格兰法兰西们行云流水中,领略“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的慷慨豪迈……

  不仅仅只有足球。除了鲁尼的雄壮,还有太太团的美艳;除了梅西的胸毛,还有足球宝贝的大腿;除了世界各地的球迷,还有各抱心思的跳梁小丑……

  世界杯的内容如此丰富。让属于足球的归于足球,让不属于足球的归于有趣。让无趣的远离,让僵硬枯燥的远离,让生活柔软湿润起来。

  从今天开始,从南非世界杯开始,从这里开始。我们。让心灵快乐,让身体快乐,让精神和肉体一样快乐,让世界杯引领我们,跳一场大汗淋漓的热舞,让我们一起疯狂,让我们一起高潮,让我们一起一泻如注。让所有的快乐招之即来,让所有的快感酣畅淋漓。

  嗨,HIGH起来!一起HIGH吧!激情已经勃发,就等蓄势一射。

  幸福不可复制,熬夜不可避免,还要当心身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