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搜狐直击法国发布会 多梅内克:球员已迫不及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6月11日04: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世界杯前方报道团 钟伟 6月10日 发自开普敦)南非当地时间10日晚,法国国家队召开了球队世界杯首战与乌拉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多梅内克和队长埃夫拉出席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发布会原定于晚上8点,但多梅内克和埃夫拉在15分钟后才姗姗来迟。最近几天法国队一直都不怎么太平,首先是传闻亨利不满自己被放在替补席,之后又传出阿内尔卡与里贝里等老将兵谏多梅内克打压古尔库夫的消息。在长达半个多小时的记者提问中,多梅内克一直在回避目前球队内部的矛盾问题,只是一个劲地说着一些空话。

  谈到法国队现在的状况,多梅内克表示:“我们正在积极备战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现在球队上下都很团结,很有信心。现在很多人说我们队里有很多问题,这些根本不存在,现在球队上下一心,这就是团队的精神。”

  “目前23名球员都已经准备就绪。我不想用‘平静’这个词来形容现在球队的状况,因为他们已经万众一心,带着一点侵略的心态,甚至有点迫不及待了。”

  即使已经到了南非,仍然有记者质疑当时法国与爱尔兰的附加赛亨利的那个手球,对此多梅内克还是保持了以前的态度:“我们获得了小组第二,然后赢了附加赛才到这里,这一点和乌拉圭一样。32支晋级的球队都配得上在这里比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