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足球达人阿根廷球衣拍写真 宝贝最爱娃娃脸帕克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11日04:32

  N本版撰文石磊磊

  代表球队:南非

  我希望自己有一双翅膀

  穿越云层飞到那彩虹之国

  那里有我爱的犀牛河马花豹

  那里有我爱的美丽的帝王花

  在彩虹之国 我愿化作一朵帝王花

  在百花丛中我是花中之王

  绚丽的色彩优雅的造型

  我等待着花朵们随我在彩虹之国一起绽放

  □侃球

  最爱娃娃脸帕克

  记:抽到南非是个什么心情?

  刘:我在全国赛抽中的是德国,我还想抽到德国延续我的好运气。既然抽到东道主,那么我就大方点吧。

  记:你最喜欢南非队的哪位球星?

  刘:皮尔纳吧,和朋友看球时看过他,觉得他的球风很稳健,也很喜欢他的发型。还有就是帕克,那个24岁的小个子。

  记:在荷甲踢球的帕克?为什么?

  刘:他有一张娃娃脸,在一群黑人球员中看起来特别可爱。脑袋像是吃国内某著名奶粉长大的娃娃头,好像是那个三鹿吧。

  记:你觉得这两位球星能和你喜欢的德国队相比吗?

  刘:黑人球员在踢球时的确不容易辨认,但他们能做出一些高难度的空翻。我就喜欢拉风的动作,所以抽到这支球队,我能够接受。

  记:你觉得南非能走多远?

  刘:东道主球队能受到一定照顾吧,而且他们的球迷有一种很厉害的秘密武器,叫vuvuzela,据说一吹这种喇叭,球场上谁都听不见对方的声音。

  最重要的是他们有一名好教练。

  佩雷斯老爷子是冠军教头,如果他让南非夺冠,我赢得的笔记本可以借他玩两天。

  记:现在南非安保情况不容乐观,日本媒体都不让女记者去采访,你敢去现场看球吗?

  刘: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吧,和日本女生相比,我们中国女生会功夫。在南非,我们可以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因为海都报第一次当宝贝”

  参加海都报举行的“非常天使”足球宝贝海选后,刘艳掰着手指数着自己把多少个第一次献给了海都报举办的非常天使活动。“第一次当足球宝贝,第一次代表福建参加全国大赛,第一次进入全国赛的四强,第一次发现坐飞机还会遇到晚点。”刘艳是一名胆大心细的女孩。参加全国赛,她第一次经历长途旅行,平时功课繁忙的她,很少关注乘机的细节。从北京回到福州的那一天,刘艳在下午4点来到首都国际机场。她发现机场显示的登机时间是下午4点30分,而电子客票上显示的是下午6点15分。生怕错过航班的刘艳在检录处没有托运行李,直接奔向安检口,结果她行李中价值一千多元的化妆品被扣在了安检口。通过安检口后,刘艳直奔登机口,才发现航班时间调整了,电子客票上的登机时间是正确的,她只得在登机口苦等两个小时,时不时地心疼自己的化妆品。

  “第一次乘飞机遇上囧事,还有就是我是第一个报名参加非常天使的选手,32强我第一个抽签,又抽到了世界杯的东道主南非。”刘艳感叹道,“我把这么多的第一次全部给了海都报举办的非常天使活动。”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