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尼日利亚赞助年轻球员 21人将赴南非观看世界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1日04:01

    新华社拉各斯6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曹凯)尼日利亚拉各斯州政府与南非MTN电信公司合作,赞助21名年轻足球运动员赴南非观看世界杯比赛。

    拉各斯州政府体育委员会主任阿德尼基·阿德勒在10日举行的出征仪式上说,赞助年轻球员赴南非观看世界杯是为了鼓励他们继续全身心投入足球,在足球之路上走得更远。

    阿德勒说,这些球员是从尼日利亚“街球锦标赛”中选拔出来的,他们将有机会看见自己的偶像在球场上施展球技。他们将于当地时间10日晚离开拉各斯前往南非,观看11日的世界杯开幕式和12日尼日利亚队与阿根廷队的小组赛,并与南非当地俱乐部进行一场友谊赛,19日返回尼日利亚。

    18岁的富兰克林是其中的一名幸运儿。他说:“能去南非看球我感到非常高兴,足球能给人带来快乐。我从没想到能有这样的机会。”(完)2010/06/11 04: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