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南非队积极备战揭幕战 佩雷拉:把比赛变成节日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6月11日04:01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0日电(特派记者李元浩)在队员们的眼中,今年已经67岁的佩雷拉是一个活力十足的“年轻人”;而在媒体记者的眼中,这位南非队的巴西籍主教练却是一位平易近人的老帅。面对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揭幕战,佩雷拉在今天显得信心十足,“南非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们有能力将比赛变成球迷们欢庆的节日。”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南非队将和墨西哥队进行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虽然南非有东道主优势,但世界杯揭幕战的巨大压力,使得外界对于此前仅进入过两次世界杯决赛圈的南非队能否有好的表现充满疑虑。对此,佩雷拉表示南非队的小伙子们都有首战必胜的信心,“我们的很多队员都在欧洲联赛效力,他们对于大赛气氛并不陌生。”而南非队在近来的一系列比赛中所取得12场不败的纪录,也极大地增强了球队的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世界杯将是佩雷拉第6次作为教练带领一支球队参加世界杯,堪称世界杯“老江湖”的佩雷拉将在一定程度上弥补队员们经验不足的劣势。

  尽管在世界杯历史上,还从未有哪个东道主在首场比赛中输过球,但作为南非队首战对手的墨西哥队却有意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随着队长马克斯和老将布兰科的伤愈归队,墨西哥队主教练阿吉雷对于球队在揭幕战中的表现更加自信,“这支球队是我们历史上最好的世界杯队伍,他们有能力取得好成绩。”

  本届世界杯,南非队被分在A组,同组对手除了墨西哥,还有法国队和乌拉圭队。揭幕战的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南非队的出线前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