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第60届国际足联代表大会召开 布拉特欲连任主席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6月11日04:00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0日电(特派记者李元浩)今天,第60届国际足联大会在约翰内斯堡桑顿会议中心举行。在会上,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对外宣布,他将参加新一届国际足联主席的竞选,争取连任。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一直有意竞选下届国际足联主席的亚足联主席哈曼,却在本次会议上公开表示自己不会参加竞选,将全力支持布拉特连任。

  自1998年担任国际足联主席以来,布拉特曾在2002年和2007年两度连任成功,任期将持续到2011年。在下一届国际足联主席的竞选中,布拉特此前一直没有明确表态是否参选。而亚足联主席哈曼和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则先后表态有意竞选。特别是近年来在欧洲足坛推行了一系列改革的普拉蒂尼,更是被外界视为新一届国际足联主席的热门人选。

  布拉特在会上表示,如能连任国际足联主席,将会继续坚持“力量、能量、经验和热情”的施政理念。国际足联新一届主席竞选将于明年6月在瑞士苏黎世举行。

  国际足联所有会员协会均派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虽然尚未正式就任中国足协主席,但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韦迪还是代表中国足协参加了此次会议。此外,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也以亚足联副主席的身份出席大会。会后,韦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足协将会继续和亚足联以及国际足联保持沟通和合作,共同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

  据悉,在当地时间9日于约翰内斯堡举行的亚足联特别代表大会上,亚足联主席哈曼表示,即使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不佳,亚洲的4.5个世界杯参赛名额也会得以保留。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