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开赛前再爆踩踏事件 6球迷为进会场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6月11日03:47

    搜狐体育讯 几天前,尼日利亚、朝鲜热身赛之前,两队球迷发生踩踏事件,FIFA不得不出面澄清,搞得很没面子。事件才过了几天,又有类似事件发生,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路透社报道,在南非开普敦一台为世界杯助兴的演唱会上,大量球迷试图挤进会场,导致有6人受伤。

  发言人表示:“由于球迷着急在演唱会开始前挤进会场,导致处在后面的球迷不断向前挤压,结果排在前面的球迷有几位被推倒,好在现场处理及时,事件没有被恶化,球迷最终也都顺利进入到场内。”

  这已经是南非近日发生的第二起球衣骚乱事件,在尼日利亚与朝鲜的热身赛前,由于该场比赛不收取任何门票,导致大量球迷涌入体育场,最终踩踏事件导致15名球迷受伤。事件发生之后,FIFA立刻表态,由于比赛和FIFA毫无关系,因此踩踏事件,FIFA也不需要负任何责任。而这起新的踩踏事件,自然也难以和FIFA扯上关系,不过对于即将开赛的世界杯来说,如此混乱的组织绝对算不上什么好消息。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