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瑞士

瑞士队长临阵受伤恐将缺席 弗雷重演欧锦赛悲剧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11日03:17

  世界杯开幕式将在今晚举行,为了大力神杯,32支参赛球队都磨刀霍霍。就在这紧要关头,瑞士队长弗雷却在训练中伤到了右脚踝,虽然昨天他随队赶到南非,但至少要缺席首轮比赛。2008年欧锦赛时,瑞士队在首场比赛痛失队长,随后止步小组赛,当时那个伤退的队长就是弗雷。

  弗雷 倒霉不是第一次

  在强手如林的世界杯舞台上,瑞士队并不被人看好。就在距离开赛只有一天时,他们又屋漏偏逢连阴雨——头号球星、队长亚历山大·弗雷在训练时右脚踝受伤,将肯定错过当地时间16日和西班牙的首场比赛。

  据瑞士媒体透露,弗雷是在被队友冯贝尔根绊倒后导致右脚踝扭伤的。“我希望他的韧带没断,骨头也没事。”瑞士队主帅希斯菲尔德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现年31岁的弗雷效力于巴塞尔俱乐部,总共代表国家队参加过73场国际比赛,打入40粒进球。目前他正接受随队医生的治疗,如果不能尽快恢复,那么瑞士队很有可能受他拖累,无法小组出线,这对于弗雷和瑞士队的打击无疑都是难以想象的。

  2008年的欧锦赛揭幕战瑞士与捷克的比赛中,担任队长的弗雷上半场与队友相撞,膝盖受伤提前告别。作为东道主的瑞士队小组赛1胜2负,无缘淘汰赛。

  更为诡异的事情发生在韩国队身上。昨天有媒体报道称,队中主力中后卫赵容亨患上了大面积的疱疹,疼痛难忍,无法训练。今天据韩国队首战希腊队只有一天,届时赵容亨若不能恢复,则将缺席这场关键之战,韩国队的防线势必要面临很大压力。

  梅西 被爆受困疲劳病

  开赛在即,各种关于巨星梅西的消息满天飞。除了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写专栏赞扬他外,关于他被对手请来的巫师“诅咒”的传言也开始流传。

  阿根廷队一位体能教练日前表示,梅西目前备受伤病困扰,“能坚持下来已经是奇迹。”因此,本届世界杯将不是梅西的世界杯。而阿根廷的一家网站则透露,梅西的大腿肌肉有挫伤症状,如果强行上场,会导致严重受伤。

  明天,阿根廷队将对阵尼日利亚。惧怕梅西的对手们想出了另类的办法阻止他——据外媒报道,尼日利亚很可能已经找来了巫师,用“黑色诅咒”对付他。

  晨报记者 葛晓倩 李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