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法国窘迫巴西暗合规律 盘点世界杯“夺冠热门”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6月11日02:45

  6月11日南非世界杯正式揭幕,全球32支劲旅将展开惊心动魄的角逐。巴西、意大利、德国等传统豪强把持世界足坛的格局仍没有什么大变化,如不出意外,冠军仍会在这些传统强队中产生。与其心急火燎地等待开幕,不如先分析一下南非世界杯的八大夺冠热门球队。

  意大利队

  意大队帅哥云集,不乏观赏性。在南非世界杯上,意大利队与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分在了同一小组。面对三个并不强大的对手,一向慢热、注重防守的意大利队小组出线不成问题,而且能够达到找到状态的效果。

  巴西队

  自从1930年首届世界杯开始,所有的19届世界杯赛,巴西队从未曾缺席,光是这样的经历,就是其他队伍望尘莫及的。而5次夺得世界杯冠军,为巴西队注入了足够的自信与从容。在最近四届世界杯赛上,巴西每隔8年便夺冠,如果按照这样的规律推算,那么,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冠军,应当属于巴西队。

  德国队

  德国队没有超级球星,也没有秀丽的脚法,但是,任何时候德国队都是一支令任何对手不敢小视的队伍。而在本届南非世界杯上,德国队所在的D组绝非是一个轻松的小组,与加纳、塞尔维亚、澳大利亚同在一组的德国队,在小组赛中必然就会经受艰苦的磨砺。

  阿根廷队

  由梅西领军的阿根廷队,有着令任何对手都艳羡的创造力,而且,广大球迷所期待的激情与观赏性,都能够在阿根廷这支队伍身上看得到。

  英格兰队

  主帅卡佩罗入主英格兰队以来,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变化,这支队伍更加团结,作风更加严谨,战术更加合理。不过,伤病一直是困扰英格兰队的最大问题,而太多中坚力量的伤病,将给英格兰的世界杯之路蒙上不小的阴影。

  法国队

  说心里话,这一次法国队能够在最后时刻搭上南非世界杯的“末班车”,着实来之不易,如果不是关键时刻亨利的“手球”助攻,或许,“高卢雄鸡”早就被挡在了南非世界杯的大门之外。面对名声陷入低谷的窘境,法国队需要在世界杯上用更加出色的表现来为自己正名。

  西班牙队

  虽然说西班牙队的历史战绩并不理想,但是,如今的西班牙队绝对是所有对手的梦魇。或许,南非世界杯,将是西班牙队为自己正名的绝好时机。而十战全胜的佳绩,也创造了单届预选赛连胜的世界新纪录。带着2008年欧洲杯冠军的荣光,西班牙队将向世界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葡萄牙队

  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上,新一代球员的崛起,让葡萄牙人时隔40年之后再次打进世界杯四强。如今,葡萄牙队中拥有在世界足坛如日中天的C罗,相信C罗会带着他的葡萄牙队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尽情展现才华。

  陈道嫦整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