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揭幕战三大对决:英超最佳VS巴萨铁卫 贝拉冲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2010年06月11日02: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耿辉 发自南非约翰内斯堡)南非当地时间6月11日16:00,南非与墨西哥的2010世界杯揭幕战将在足球城体育场打响。赛前,南非最具影响力的报纸《星报》对本场比赛进行深入分析,并列出将影响比赛走向的三组对决:

  莫科纳VS贝拉

  莫科纳已经代表南非队出战超过一百场,身兼队长和后防核心的双重角色。29岁的朴茨茅斯中卫身体强壮,作风硬朗。他要面对的很有可能是同样来自英超的阿森纳天才射手贝拉。尽管贝拉在酋长球场出场机会有限,但在墨西哥队,贝拉表现稳定,并在前不久与意大利的比赛中破门得分。贝拉的速度和出色的脚下技术将给莫科纳造成不小的麻烦,不过后者在足总杯决赛中面对德罗巴、卡卢等人的表现在证明他有能力率领东道主取得开门红。

  皮纳尔VS马克斯

  作为南非队的中场核心,皮纳尔担负着组织进攻及破门得分的重任。过去一个赛季中,皮纳尔在埃弗顿展示了他无穷的能量和良好的大局观,多次入选英超周最佳阵容,同时稳固了他在南非队中场灵魂的地位。31岁的马克斯则已经代表墨西哥队出战超过90场,尽管上赛季在巴塞罗那出场机会寥寥无几,但经验丰富的马克斯仍将成为墨西哥队最坚固的屏障。

  查巴拉拉VS华雷斯

  这是两位在本国联赛效力的优秀球员之间的对决。凯撒酋长队左前卫查巴拉拉过去几个月进步神速,一举占据了主力位置,并被视作南非最有潜力的球员。他在左路的突破能力将对墨西哥队构成极大威胁。与查巴拉拉对位的华雷斯来自美洲虎队,是墨西哥获得2005年17岁以下世青赛冠军的主力成员,司职右后卫的华雷斯助攻能力出众,有望牵制查巴拉拉在进攻中的发挥。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