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澳大利亚队

“袋鼠”老将科威尔伤愈 期待“单箭头”战德国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1日02:36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0日体育专电 澳大利亚队主力前锋科威尔10日宣布自己的伤病已经痊愈,并希望能在小组赛首战迎战德国队的比赛中打满全场。

    效力于加拉塔萨雷队的科威尔本赛季由于腹股沟的伤势出场机会不多,他表示目前已经“百分之百恢复了”,随时听候主教练维尔贝克的安排,并希望能在对德国队的硬仗中担任锋线上的单箭头。

    现年31岁的科威尔此前曾效力于利物浦和利兹联队,是澳大利亚队中世界杯参赛经验最丰富的球员之一。在德国世界杯上,正是他在与克罗地亚队比赛中攻入的关键一球,帮助澳大利亚队杀入16强。(完)2010/06/11 02:1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