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投资界专家预测南非世界杯 巴西队最被看好夺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1日02:19

    新华社北京6月11日体育专电 预测世界杯是件有趣的事,不光是足球专业人士乐此不疲,连投资界的专家也乐于凑凑热闹。

    按照投行瑞银基于“深度量化分析”的预测,本届南非世界杯最可能夺冠的是巴西队。瑞银着重从各队在以往世界杯上的表现进行分析,在迄今为止的18届世界杯中,得过冠军的只有7个队。更让人惊讶的是,在最近10届世界杯比赛中,打进最后冠亚军决赛的只有6个队。

    由此,瑞银的专家认为,以往战绩对于预测冠军非常重要,所以他们将票投给了五次夺冠的巴西队,其次是夺冠四次的意大利和夺冠三次的德国。

    “经验派”只是预测世界杯冠军的一个派别。摩根大通推出了一个世界杯预测模型,预计英格兰很可能成功夺冠,接下来是西班牙和荷兰。(完)2010/06/11 02:1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