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北京进入南非世界杯时刻 队服热卖酒吧招揽生意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11日02:20

  满大街晃悠的32强国家队队服,随处可见的赛程,街边大排档早早支起来的背投大电视……尽管世界杯开幕式要到今晚9点,才在遥远的南非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举行,并且没有我们自己的国家队,但这并不影响北京的老少爷们儿、兄弟姐妹们远隔重洋享受这场足球盛宴。

  昨天,记者在朝阳区某酒吧街看到,尽管世界杯的大幕尚未拉开,但沿街十几家店铺已经装扮完毕,街道上弥散着浓浓的世界杯气息。有的酒吧墙上挂满了32强的队服,有的酒吧在不同视角准备了多台电视,可以同步观看多场比赛,有的酒吧更是把“大力神杯”摆在了吧台上应景。就连一向以小情小调做主打的咖啡厅,临街的一整面玻璃也挂上了赛程。可以想像,比赛正式打响后,这里无疑将成为球迷们狂欢的舞台。

  除此之外,京城球迷们是想尽办法运用各种世界杯元素,使自己融入这个整体氛围。淘宝网上,带有32强球队LOGO的各种物品都成了抢手货。京城著名的动物园服装批发市场里,满眼都是球队队服。

  你,准备好了吗?

  倒计时开始……

  Let’s go

  晨报记者 何欣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