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德国队战术安排曝光 欲从侧翼“撕毁”澳洲防线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1日01:43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0日体育专电 德国队侧翼队员波多尔斯基和马林在10日透露了德国队迎战澳大利亚队的战术安排。他们声称将在比赛中用眼花缭乱的传球“撕毁”澳大利亚队的防线。

    这两支球队将在德班体育场相遇,拉开各自南非世界杯比赛的序幕。德国队在本场比赛中将采用4231阵形。

    据这两名球员介绍,如果不出意外,波多尔斯基将担任德国队左翼,厄齐尔将坐镇右翼。而且,在蘀补席上的马林同样不容小觑。在对波黑队的热身赛中,马林用飞速的奔跑给对手的防线制造了极大的麻烦,展示了过人的实力。

    就单前锋的人选,德国队内部意见不一。是上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克洛泽,还是斯图加特锋线猛将卡考,尚无明确定论。但无论是谁,波多尔斯基和马林都已做好了传出好球的准备。

    “我认为侧翼球员的作用十分重要,这就是我们要做的,”马林说,“澳大利亚队会把战线拉长,所以我们要通过侧翼传球将其防线‘撕毁’,这一点非常重要。”

    “放置一个单前锋完全没有问题,关键在于他要有出色的控球能力,”马林表示,“我在左翼还是右翼都可以,我非常希望能够在周日的比赛中担任首发。但我也会做好当蘀补的准备。”

    波多尔斯基补充道,德国队正试图向第四座大力神杯发起冲击,但“夺冠热门”的标签不会给他们造成负面影响。

    “作为小组中最被看好的球队,当然会存在某种压力,但我们更会带着充足的信心来面对三场小组赛。我们非常希望能够舀下第一场,”他说。

    “我们很清楚澳大利亚将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但是我们一定能够找到突破口”。

    此次出战南非的德国队由较为年轻的队员构成,不过波多尔斯基表示这些年轻球员一定能用他们的出色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因中场大将巴拉克负伤缺席而担任队长的后卫拉姆公开赞扬过队中几位年轻球员,他们曾参加2009年U-21欧锦赛并夺取冠军。

    “年龄并不是问题,只有表现的好坏之分,”波多尔斯基说,“和西班牙队一样,我们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会席卷周日的赛场。”(完)2010/06/11 01: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