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罗比尼奥不拿邓加当回事 扎加洛指责邓加是恶棍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11日01:00

  信报讯 巴西队内最近两天连续出现不和谐音,本赛季在曼城郁郁不得志的罗比尼奥多次违抗邓加的制度,邓加已对他进行警告。

  在热身赛击败坦桑尼亚队后,巴西队回到约翰内斯堡,邓加给球员们一天假。罗比尼奥在购物时接受了记者采访。要知道,从巴西队集训开始,邓加就明令禁止球员在未得他允许的情况下接受采访。邓加在得知此事后,当即警告了罗比尼奥。

  罗比尼奥是巴西队中为数极少的不把邓加的话当一回事的球员。在训练期间,他经常走到记者和球迷面前让他们拍照。2006年时的小罗也很爱这么干,结果那届世界杯他连一个球也没进。(吴江)

  相关新闻

  扎加洛:邓加是恶棍

  信报讯 本届巴西队给人们留下了很多悬念。近日,巴西足坛泰斗扎加洛对这些问题做出回答。

  邓加是扎加洛麾下1994年冠军之师的领袖,后者回忆说,“邓加是一个恶棍,但他也是个领袖。”

  邓加将小罗排除出国家队。扎加洛表示,“邓加需要的是那种奔跑1万米的人,而小罗想着跑100米就决定比赛。”扎加洛还说到被放弃的阿德里亚诺,认为是阿德在弗拉门戈的负面新闻影响了他。

  至于争议最大的罗纳尔多落选,扎加洛指出:“2006年,巴西队拥有许多巨星,巴西足协考虑了太多的赞助商利益……但输掉比赛后,我们发现根本无法承受这样的代价。如今,巴西队希望避免犯下同样的错误。”(吴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