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伤情报告 梅西不敢伤伊涅斯塔只肿胀未撕裂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11日00:56

  信报讯 一个赛季为巴萨踢了65场比赛,梅西累不累?阿根廷队体能教练西格诺里尼表示,“梅西在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赛季后,身体处于极度疲惫的状态。”

  据阿根廷媒体透露,梅西大腿肌肉有拉伤的症状,需要休息,如果强行上场,并过于用力,可能会导致严重受伤,甚至因此错过整届世界杯。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说,没有梅西,巴萨将是乙级球队水平。2010年世界杯,没了梅西的阿根廷队又能走多远?一边是祖国球迷的期望,一边是疲惫不堪的身体,梅西不敢伤。(张九江)

  伊涅斯塔只肿胀未撕裂

  信报讯 伊涅斯塔伤了,西班牙人吓出了一身冷汗。昨天的扫描检查显示,“小白”的腿伤并不像预想得那么严重。不过,他能否出现在首场比赛中还是谜。

  西班牙队前天在热身赛中6比0战胜波兰队,托雷斯伤愈复出攻进一球,西班牙人只高兴了一半,伊涅斯塔又出现了右大腿肌肉拉伤的状况。西班牙足协昨天表示,伊涅斯塔的伤处只“呈现肿胀,并未撕裂”,“何时康复不得而知,但我们不会放弃让他参加世界杯首场比赛的可能。”(张九江)

  瑞士队长 无缘首战西班牙

  信报讯 西班牙这边还在为伊涅斯塔能否出演首战揪心,对手瑞士队的队长弗雷已确定无缘与西班牙队的首战了。

  据瑞士媒体报道,由于训练中右膝受伤,弗雷将无缘世界杯的所有比赛。不过,主帅希斯菲尔德昨天表示,弗雷只会缺席第一场比赛,“他能够在第二场与智利的比赛中复出。”(张九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