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南非队进行首战最后训练 佩帅直言要去享受比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1日00:48
    华奥星空6月10日约翰内斯堡电(记者 梁晓晨)“我不会给队员们压力,这是不明智的决定”,这是南非主帅佩雷拉在当地时间今晚召开的发布会上所表示的。世界杯开幕战一触即发,面对墨西哥这支南美强劲的对手,这位1996世界杯巴西队冠军主帅却表示格外轻松。

    南非队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在足球城体育场进行了短暂的公开训练,内容主要以传球配合以及折返跑等简单的体能训练为主,东道主的亮相也引来了多国媒体记者的关注。队员们在训练中显的尤为轻松,也正如教练佩雷拉在训练后发布会上所说到的:“我们将以热身赛中同样的阵容去面对明天的比赛,我不会给他们压力,我告诉他们要去享受比赛。”

    在训练后的发布会上,南非队队长莫克纳首先回答了记者关于首战的提问,同样作为东道主的南非队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中首战与伊拉克战平,而此役面对世界杯首战,南非队队长莫克纳则表示不会因此而产生首战紧张的情绪:“毕竟这是两个不同的赛事,我们很自信能在世界杯中表现的更好。在热身赛中我们战胜了哥伦比亚队,这也让我们的球队有了十足的信心,“他补充到:“墨西哥队是支梦幻的球队,我们会以轻松的心态去应对。”

    南非主帅佩雷拉曾率领巴西队取得了1996年世界杯的冠军,2007年,南非足协为了能在本土进行的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不惜花重金请来了佩雷拉,但在佩雷拉执教的时间里,南非国家队成绩反而有所下滑,而佩雷拉的帅位也曾经被架空,2009年佩雷拉才终于重回南非主帅的位置,而几经周折的佩帅却对南非队首战表现的格外轻松。

    出席发布会的南非队新闻发言官则对队伍的表现持有客观的态度:“我们需要南非人民的支持,我承认经验很重要,这是我想说的一切,我们进行了严格的训练,现在该是我们展示的机会了。”(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