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不爱看球的女人干什么 哪种选择最聪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1日00:34

  中新网6月11日电(段红彪)今晚,世界杯就将再次拉开战幕。四年的等待,让最成熟理性的男人也有理由疯狂一次,不过对于那些不爱看球的女人来说,这注定是四年一轮回的梦魇。据统计,每届世界杯期间全球的离婚率都有5%的上升,这充分说明世界杯与女人的“势不两立”。无论如何,足球今晚必定俘获男人的心,那不爱看球的女人们可以做点什么呢?

  最实际的选择:逛街购物

  男人们对世界杯的狂热,女人永远无法理解,正如玫瑰花与钻戒对于女人的诱惑,抑或更甚之。如果在这个男人们等待了四年的晚上,硬要把他们从电视机前拉回到你的身边,未免过于残忍,即使男人勉强依了你,也难说会在心里留下一丝罅隙,长此以往,一个月下来,矛盾总有爆发的一天。因此,女人不妨利用这个四年一遇的时机,约上三五闺蜜,逛逛街购购物,既大方给男人放了假,也给自己重享单身生活的机会。

  世界杯的商机,按理说应该来自男人。不过如今精明的商家们早已深谙其中奥妙,纷纷打出了女人牌。道理很简单,男人都去看球了,女人怎么办?当然是逛街购物。平时舍不得买的、没时间买的东西,都在今晚解决吧。男人在此时通常会比较大方,甚至还有老谋深算者已经提前给老婆准备好了购物卡,虽然是司马昭之心,女人何不乐得将计就计?

  最聪明的选择:陪男人一起看

  对于不懂足球不爱足球的女人来说,陪男人一起看看比赛,却未必不是一个聪明的选择。

  首先,女人可以看帅哥。有人说,即便从不看球,也不能说明女人和足球势不两立——她们只是对这种“22个人争抢一个球的无聊游戏”不感兴趣罢了。而实际上,在女性球迷当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冲着球星去看的。她们或许永远不明白什么叫越位,不知道任意球与点球的区别,但这并不影响她们为自己心仪的球星欢呼雀跃。

  小贝、欧文、巴乔,这些让无数女球迷心襟摇荡的绿茵王子,都不会再现身世界杯,但我们还有卡卡、C罗、卡西利亚斯等等这些后起帅哥。毕竟,女人们喜欢小贝不是因为他的“圆月弯刀”,而是因为万人迷的英俊面庞;女人们为巴乔心碎也不是因为英雄落寞,而是因为辫帅那迷人的忧郁眼神。追星无关爱情,我们可以任意花心。

  另外,除了电视上的帅哥,你还可以关注一下身边的男人。或许你会惊讶的发现,平时成熟沉稳的老公,此时正双手握拳、血脉贲张,甚至会摔遥控器。或许只有在此时,你才能发现男人的另一面,或激情洋溢,或凝神专注,或挥斥方遒。世界杯四年一届,也许上届世界杯时你们还未相识,也许你未能经历这个男人的青葱岁月,那么,何不趁此时分享他的青春记忆?

  当然,你也可以在中场休息时做些小动作,十五分钟的中场时间对于球迷们来说会感觉很漫长,女人可以在这个时候假装虚心的请教一些足球专业知识,也可以假装很专业的与男人打赌比赛的结果,还可以……想想十五分钟能做些什么吧。

  最贴心的选择:端茶倒水做家务

  熬夜看球其实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不仅精神高度集中,对体力也是一种考验。已婚的女人们完全可以在此时“大献殷勤”。

  虽说世界杯是男人的节日,但体贴的女生也应懂得为男人庆祝节日。女生今晚不妨亲自下厨,准备一桌丰盛的饭菜,让男人精力充沛的迎接晚上的球赛。但切记不可追求浪漫,搞的太过复杂,以致延误了看球时间,可就适得其反了。

  男人在熬夜看球时通常喜欢与香烟啤酒为伴,但实际上,熬夜的时候吸烟喝酒都是有害身体健康的大忌,此时正需要女人的监督。为了自己另一半的身体状况,你可以提前准备一些水果,烧好热水,泡下香茶,让男人熬夜不伤身。放心,即使男人嘴上不说,心里也一定大受感动。

  当然,女人的付出不会白费,当世界杯过后,男人在接下来的四年会一直记得你的好,他们为你所做的会远远超过你今天的付出。只要心中有爱,就会守得云开见月明,世界杯很快就会过去,生活还将继续,并且更好。

  最理性的选择:自娱自乐

  对于尚处于单身的或实在不愿意向足球屈服的女人来说,自娱自乐也不失为一个理性的选择。

  整个世界都会在今晚进入世界杯时间,城市的大街小巷、商家的促销信息、人潮汹涌的公交地铁里到处都弥漫着足球的味道,对于尚处单身的女生们来说,或许还体会不到自由的珍贵,但一定要好好享受这难得的单身生活,或许当下一届世界杯到来的时候,一切已经时过境迁。

  对于已经不再单身的女性来说,想要不受世界杯的影响,那就抓紧再添一台电视吧,或者自己躲进屋里上网。当然,还可以在自娱自乐的同时,与足球拼一下魅力,例如穿着性感的睡衣在电视前来回穿梭,给异性打电话聊聊天等等。

  最无奈的选择:洗洗睡觉

  在这个属于足球的夜晚,留给不爱看球的女人们最后的一条路,只有洗洗睡了。但对于已婚的女人来说,与其说是最无奈的选择,不如说是最大度的选择。

  现在的生活节奏如此之快,男人们的压力愈来愈大,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对他们来说,是一个久违的释放压力的机会。当你看到他们面对着电视机忘乎所以时,不必介意,或许这才是真正的他。第二天,你又会看到他们忙碌的为生计奔波,成为人海中毫不起眼的一员。

  不管女人们愿不愿意,世界杯真的来了,男人这一个月注定是属于足球的。如果你爱你的男人,让他尽情的享受世界杯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