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世界杯开幕式新闻

世界杯开幕式狂欢派对即将上演 屎壳郎滚足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1日00:27

  新快报讯 世界杯比赛是大餐,开幕式无疑是一道开胃前菜。南非约翰内斯堡体育城球场,即将上演一场“狂欢派对”。你准备好了吗?

  特技飞行

  据观看过开幕式彩排的记者透露,观众将可观看到“银鹰”特技飞行队的精彩表演。这支南非著名特技飞行表演队由五架机身绘有南非国旗装饰的轻型双翼机组成,今晚,在开幕式的开始,它们很可能从约翰内斯堡体育城球场的西面呈梯次编队,直飞到球场上空,并做出多种高难度动作。

  “非洲”狂欢

  南非人为全世界球迷们准备了一场洋溢着浓浓非洲味的晚会。

  今晚,南非本土歌手HHP和TKZee组合将搭档演唱本尼·麦卡特尼的成名作《Shibobo》,随后,来自阿尔及利亚的卡利德、加纳的奥西贝萨和尼日利亚歌手费米·库迪演唱一首非常具有非洲节奏感的作品。

  据组委会提供的名单,此次共有1500人参加演出,其中最小的只有10岁,最大的已经59岁。

  “非美合璧”

  R·凯利将和南非灵调歌手合作演唱世界杯主题曲《胜利之兆》,堪称一次“非美合璧”。R·凯利是美国黑人歌手,曾获三届格莱美奖。日前,他身着灰色运动服抵达约翰内斯堡机场,成千上万的歌迷差点挤破机场抵达口,让机场安保不得不动用防暴警察来开道。

  另外,拉丁女神夏奇拉(下图)将联手非洲的鲜蘑乐队,送上世界杯主题曲《WakaWaka》。WakaWaka 是非洲语言斯瓦西里语里火焰的意思。

  屎壳郎滚足球?

  央视记者段暄在微博上透露:“(彩排时)有许多有趣好玩的细节,比如屎壳郎滚足球的情景。足球就是个美丽的游戏,世界杯就是个PARTY,开幕式搞那么复杂干嘛?”

  屎壳郎滚足球?如此原汁原味的情景很可能在开幕式中出现,到时候千万不要幻觉自己来到了野生非洲哦。

  中国元素

  如果你仔细观看,今晚的舞台也将出现3张中国面孔。三位中国女孩将和本土黑人乐队合作,表演一出极具南非特色的歌剧——《朋友》。

  “不管上台的时间有多长,露脸的机会有多大,我们这次代表的是中国,”其中的一位女孩景文杰说:“哪怕只是当块背景板,也要当出中国特色。我们绝对有信心完成这次任务!” (黎静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