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动态

科拉罗夫:暂时未考虑皇马国米 玩PS水平很差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2010年06月10日04: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耿辉 发自南非约翰内斯堡)南非当地时间6月9日12:30,塞尔维亚队在阳光公园酒店召开了抵达南非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效力于乌迪内斯的卢科维奇和拉齐奥球星科拉罗夫作为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效力于拉齐奥的科拉罗夫在近两个赛季蹿红,皇家马德里和国际米兰都有意引进这名边后卫。但科拉罗夫却表示,他目前的心思只在世界杯上,“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与加纳的首场比赛。我在意甲效力了四年,接触过不少在这里效力的加纳球员,与加纳的比赛并不轻松。”

  谈及小组出线形势,科拉罗夫冷静地表示;“这是实力最为均衡的一个小组,我没算过拿多少分可以出线,只有一场一场地拼。德国队的整体实力最强,澳大利亚球员身体素质出众,加纳在非洲作战也不容小视。”

  在两天前与喀麦隆的热身赛中,塞尔维亚尽管取胜,却让对手三次洞穿球门。司职后卫的科拉罗夫表示:“3次丢球是个意外,我们的后防线还是很稳固的,维迪奇、伊万诺维奇这样的球员都在顶级球队征战。世界杯时,我们会展现出强大的防守的。”

  最后,科拉罗夫还饶有兴致地谈了业余爱好。“没事的时候我喜欢看看DVD,其实我也玩Playstation,但总是输给队友,所以玩得越来越少。”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