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南非世界杯直击

搜狐记者南非智斗歹徒 两名黑人餐馆行窃未得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10日21: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0日报道) 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24小时,但是彩虹之国的治安状况并未有根本性的好转,搜狐前方记者用餐的时候遭遇南非扒手,如果不是及时发现很可能被盗,搜狐前方记者组敬告同行:“一定不要单独行动,外出最好两三人以上才行。”

   近日频频传出国内外记者在南非遭遇抢劫的事情,搜狐前方记者汪勇也亲身体验到类似的事件,昨天他跟两位同事在一家餐厅吃午饭的时候,身后坐了两名黑人,这两个黑人把脏手偷偷的伸向了汪勇的背包,所幸汪勇及时发现,机警地转移到了其他地方,并制造出较大声响,引起周围注意,两名黑人才未能得逞。由于当时是在公共场合,且汪勇同行的3人以上,两个黑人未敢造次,悻悻离开。

   汪勇事后说,“我的背包里有相机、电脑还有一些现金,如果被他们偷走了,肯定是损失惨重。我不知道其他人是否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之前一直听说南非治安不好,这次算是亲身经历了,当时我们是3个人在一起,如果单独行动的话恐怕就危险了。我希望同行们,还有到南非旅游的人,一定要注意安全,特别是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如果发生意外千万别贪恋钱财,毕竟保护生命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汪勇还透露,南非国内抢劫或者盗窃的人,未必都是南非本地人,“有很多人都是持自由签证入境的,他们在南非作案之后立刻离开,过几天再回来作案,这样的案子很难侦破,我们中国记者也希望官方能够加强治安措施,尽可能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