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杰拉德曝全队因鲁尼而被骂 勒令小胖要尊重纪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6月10日20:20

    搜狐体育讯 近日,曼联前锋鲁尼再次登场英国媒体头条,其因就是他再次感情用事。英格兰3-0战胜南非的世界杯热身赛中,鲁尼的坏脾气又犯了,比赛期间一次拼抢后,曼联前锋对当值主裁塞罗吉尔维报以不满,英国媒体《镜报》甚至表示鲁尼当时以爆粗口回击当值主裁。由于比赛是热身赛性质,塞罗吉尔维仅出示黄牌警告一下鲁尼。虽然问题不是很大,但鲁尼的举动还是震惊了整个英伦。

  鲁尼对裁判不敬被抖出后,英伦立即形成两大派,一派是力挺鲁尼发飙,如前英格兰队长特里;另一派占据大多数人,他们都认为鲁尼应该收敛脾气。与南非的热身赛结束后,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便点名批评鲁尼。

  在卡佩罗对鲁尼的举动提出批评后,英格兰新任队长杰拉德也对鲁尼的乱发飙头痛。他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承认卡佩罗对鲁尼发飙表示失望,并自曝全队因鲁尼的举动而被骂。“卡佩罗对每个球员都进行警告,以确保球员们通过正规渠道发泄心中的不满。”杰拉德告诉美联社,“我们不是说鲁尼不能发飙,但他必须确保以正确的方式来对待这些,他应该分清楚他的对立面,而非裁判。”

  鲁尼的坏脾气是众所周知的,此前多次因暴躁而吃到红牌,最著名一次发生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那是英格兰四分之一决赛对葡萄牙,比赛中鲁尼因不满对手犯规而报复,从而被当值主裁红牌罚下,最终导致英格兰点球大战负于葡萄牙,止步于八强。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