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德国主裁是梅西粉丝 尼日利亚媒体担心比赛不公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10日18:20

  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的首轮比赛中,阿根廷将与尼日利亚狭路相逢,德国主裁斯塔克将会执法这场比赛。在本赛季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中,斯塔克在场上亲眼目睹了梅西上演大四喜的神迹,使得这名黑衣法官变成了跳蚤的球迷。

  “我还记得梅西与阿森纳的那场伟大比赛,他为巴萨打进了4个球。”斯塔克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说,“我还记得梅西赛后向我要比赛用球,我当然把球给他了。他打进了那么多球,他应该得到这个球,这个球会是梅西一段美好的回忆。”

  “我非常愿意与梅西交换球衣,不过这可要在更衣室内,他在场上脱衣的话我要给他黄牌。”斯塔克开起了玩笑,“我可要提前向梅西预订他的球衣,因为尼日利亚球员们肯定也愿意得到他的战袍。”

  “梅西是个非常重要的球员,他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斯塔克说,“现在我只知道自己将会执法阿根廷与尼日利亚一战,我非常高兴,因为这是这个小组最重要的比赛之一。”对于主裁判斯塔克对阿根廷的“示爱”,尼日利亚媒体表示了愤慨。

  尼日利亚的《国民报》评论说,德国裁判斯塔克将成为阿根廷对尼日利亚比赛的焦点,这个裁判3年前就因为偏袒阿根廷而“臭名昭著”,2007年世青赛半决赛,斯塔克执法了阿根廷对智利的比赛,那场比赛,斯塔克出示了9张黄牌,2张红牌,其中7张黄牌和2张红牌都是给智利的。由于两张红牌都极具争议,因此愤怒的智利球员在赛后向主裁发起了攻击,这引发了智利球员和教练与球场警察的激烈冲突,最后,斯塔克在警察的护卫下才得以离场。

  “斯塔克执法,非洲雄鹰折翼。尼日利亚被出示2张红牌,10张黄牌,被判罚2个点球,最后0比3输给阿根廷。”一位尼日利亚球迷做出了这样的预测。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