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FIFA官方餐厅开发布会 维埃拉携手女足传奇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6月10日17: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6月10日发自约翰内斯堡)再有一天南非世界杯就正式拉开大幕,而FIFA的官方餐厅麦当劳则提前一天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已经正式进入迎客状态,随之助兴的有法国著名球星维埃拉、前美国女足队长朱莉-福迪和南非传奇人物约翰-莫索等。

  今天的活动设在约翰内斯堡一家麦当劳餐厅,活动从早上7点半开始,为此这家24小时餐厅凌晨四点开始闭门谢客。清晨凉风徐徐,穿着红裙的非洲少女热情奔放,舞力四射,一股浓浓的非洲味扑面而来。

  新闻发布会于8点半正式开始,麦当劳南非执行总裁所罗门和亚太中东非洲总裁方震宇介绍了麦当劳在非洲的发展情况,他们说足球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运动,而麦当劳作为世界上快餐业的领军人物要将美食与运动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做到精神与物质双丰收。

  活动的高潮自然是球星的到来。维埃拉的现身引起一阵骚动,低调的法国球星话不多,但是脸上始终挂着笑容。而现ABC/ESPN足球解说、前美国女足队长福迪魅力不减,妙语连珠,让现场笑声不断。她说因为丈夫索耶斯是英国人,所以支持英格兰夺冠,而美国实力平平不抱太多奢望。南非传奇球星莫索则是本地媒体追逐的对象。

  发布会持续一个小时后结束,维埃拉还为麦当劳员工签名留影,十分随和。而福迪则开始工作采访到场嘉宾,并在工作之余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专访。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