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动态

贝利世界杯前又张“乌鸦嘴”称美国队带来惊喜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10日17:07

  世界杯开幕在即,“贝利预言”重出江湖,这次他又盯上了联合会杯亚军美国。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南非世界杯FIFA代表开幕式上,巴西足球名宿、球王贝利接受了媒体采访。当再次被要求预测冠军时,贝利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表示“看好美国”。

  贝利驰骋在绿茵场上时是无可超越的一代球王,但告别赛场后,他对历届世界杯冠军的预测却总是让人哭笑不得。被他看好的球队常常甚至连小组出线都成了奢望,贝利也因而成为著名的“乌鸦嘴”。

  贝利说:“我不想说谁会是冠军。因为之前我说过,巴西、西班牙、阿根廷和英格兰都有望在世界杯上夺得桂冠。现在的这些队伍实力太接近了,就像美国,他们在联合会杯上差点击败了巴西,2比3是个很接近的比分。”

  让美国人“惶恐”的是,贝利接着说:“我这次会比较关注他们的表现,看看是否能带给大家一些惊喜。”

  虽然美国的实力离世界杯夺冠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贝老爷这一番话想必不会让美国人太高兴。

  这次南非世界杯,美国同英格兰、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分在C组,虽然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实力不强,但是他们仍需要小心。6月5日,在一场同澳大利亚的比赛当中,美国3比1获胜。

  在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1天的时候受到贝利如此“褒奖”,心气甚高的美国人不知会作何感想。

  编译/记者季飞实习生唐辰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