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朝鲜头号球星郑大世出狂言:我们能击败巴西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0日16:52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最为神秘的朝鲜队昨天终于向媒体开放,代表球队接受采访的自然是头号球星郑大世,这位有“亚洲鲁尼”之称的前锋表示:“获得‘鲁尼’这个外号我很荣幸。但我和他比赛风格不同,德罗巴才是我的榜样,我有信心完成每场1球的任务。”

  在日本出生长大,且效力于J联赛的郑大世以流利的英语回答了记者们的问题,他说:“我们非常高兴,因为可以与卡卡及C罗等巨星同场竞技。所以我们非常期待能够战胜他们。”

  只是郑大世没说几句,有朝鲜官员就想拖着他离场,在现场记者的纷纷抗议和国际足联新闻官的劝说下,访问才得以继续。一位记者抱怨“朝鲜队为什么搞得这么封闭”。郑大世很礼貌地答道:“政治和体育是不同的,朝鲜是个神秘的国度,没有人了解朝鲜。所以我想借此机会改变我的祖国在人们心中的印象。”

  他还说:“朝鲜队不惧怕小组中的任何一个对手,不管是巴西、葡萄牙还是科特迪瓦。虽然将要面对的比赛非常艰苦,但我们坚信我们可以战胜巴西队。每一个人都认为我们不能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我们勇敢、团结的心将使我们创造奇迹。”(东莞日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