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

罗本无缘荷兰队揭幕战 主帅:我们是不会冒险的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0日16:51

    搜狐体育讯 尽管一度传出罗本赶得上荷兰首战的消息,但昨天橙衣军团主帅范马尔维克透露,罗本不会及时复出参加14日与丹麦的较量。

  “罗本不会参加我们同丹麦队的比赛。他还不能够参加训练和比赛,我是不会冒险的。”范马尔维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还透露罗本的回归时间仍是未知数,“他的伤很严重,不可能这么快就回归赛场。他将会在最近几天赶到南非,我很快就会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够达到比赛的要求。”

  其实此前罗本就在facebook个人主页上宣布,他将休战8天。但是各种流言称他赶得上世界杯首战,甚至昨天还有报道称罗本已抵达南非,事实上目前罗本仍在荷兰养伤,与丹麦的比赛前,他才会飞到南非与球队会合。(东莞日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