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荷兰队公开训练课接近实战 斯内德核心地位突出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6月10日15:40

   当地时间6月9日上午,荷兰队在约翰内斯堡的维斯大学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来观看训练的球迷至少有2000人,荷兰队在南非受欢迎的程度可见一斑。

  除了受伤的罗本,荷兰队一共有22名球员参加了训练,而随国际米兰获得三冠王的斯内德,无疑就是荷兰队内最大的腕,当其他球员都在简单活动身体为慢跑做准备时,只有斯内德一个人坐在凳子上,等待训练的正式开始。

  全世界的足球队,日常的训练内容基本都差不多,无非是跑圈、传球、分组对抗、射门这几项,不过荷兰队训练的花样与实战的接近程度,有点让我们这些习惯了中超球队训练内容的记者大开眼界。

  分组对抗中,斯内德在绝大多数时间里都是唯一一个身穿绿背心的球员,他的角色更像是自由人,只参与进攻一方,核心地位得到彰显。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