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西班牙大杀器托雷斯归来 斗牛士三叉戟逐渐成型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10日14:49

   哈维送出威胁球——比利亚助攻——托雷斯进球,这就是西班牙人最犀利的武器——三叉戟。昨天,由“三叉戟”组成的西班牙队兵不血刃地在热身赛中6∶0狂胜波兰队。

  在西班牙队备战世界杯过程中,有一个阴影始终笼罩着,那就是托雷斯的伤势。可以说,马德里前锋的伤病,也是博斯克的备战工作中唯一的不便之处。不过,这场比赛西班牙人的“大杀器”归来,托雷斯用进球证明自己不但身体已经基本康复,而且门前嗅觉也依然灵敏。第12分钟,伊涅斯塔突入禁区左侧右脚外脚背传中,比利亚小禁区边缘捅射破门。上半场西班牙人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更为可怕的是技术统计的数据:74%的控球率,92%的传球成功率。下半场西班牙队在取得4∶0的领先优势后,托雷斯在66分钟时替换比利亚登场,仅过了9分钟,他就取得了进球。第75分钟,法布雷加斯直传,佩德罗禁区左侧传中,托雷斯10码处推射破门,5∶0。佩德罗在82分钟的进球将比分锁定在6∶0,西班牙人再一次在世人面前展现出其可怕的攻击力。

  赛后,托雷斯显得很兴奋,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复出,进球,这对我来说再美好不过了。我已经将近2个月未能上场了,我的斗志非常强烈,今天我获得机会踢了一段,感觉非常好。”

  本报记者 周芳明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