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

世界杯战前预测心怀叵测 C罗欲“棒杀”阿根廷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10日14:46

   世界杯开战之前,总会有各式各样的预测,最著名人物是乌鸦嘴贝利大叔。从以往的经验看,老球王此招可以被称为“捧杀”,几乎是捧谁谁死。而如今西班牙队的尖刀比利亚将口水对准了三狮军团,称英格兰队能夺取大力神杯。而葡萄牙队巨星C·罗却很不留情面地将阿根廷队和法国队排除在夺冠球队之外。

  比利亚面对的是英国媒体,恭维英格兰队应该说是情有可原,更为可贵的是比利亚说得有理有据,不容英格兰人不信:“英格兰队已经足够出色了,他们有实力赢得世界杯冠军,卡佩罗是全世界最优秀的主教练之一,鲁尼是他们的核心球员,我想他们可以打进决赛。”然而如果看看世界杯的分组,就能发现比利亚的话中似乎大有玄机。英格兰队在C组,西班牙队在H组。如果两队均顺利以小组第一出线的话,那么他们在淘汰赛上就只能在决赛中相遇。这么看来,比利亚似乎愿意本队在决赛中遭遇英格兰队。

  和比利亚的“捧杀”不同,C·罗在昨天葡萄牙队3:0大胜莫桑比克队之后给了法国人和阿根廷人重重一击。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将西班牙队、英格兰队、意大利队、德国队、巴西队和葡萄牙队列为最强的六个争冠者。这个名单中西班牙队没拿过世界杯,但现在炙手可热,换谁也会将斗牛士列在夺冠阵容之中。葡萄牙队是C·罗的母队,虽然没捧过大力神杯,但肯定也在名单之列,而剩余的四个球队都是“冠军球队”,所以同为“冠军球队”(乌拉圭除外)的法国队和阿根廷队被“无意”中落下了,显然,C·罗这是在看扁法国队和阿根廷队,也许C·罗的用意更深,“棒杀”梅西?! 本报记者 周芳明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