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 世界杯动漫征集

世界杯动漫联展:10岁小学生Flash<飘扬的旗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0日14:42

    搜狐体育讯 中漫网讯 球迷不论年龄,不分国界,表达对世界杯的热爱,更不需华丽的技术和语言!日前,“2010南非世界杯动漫联展”活动收到了10岁小学生傅瑜的Flash投稿——《世界杯主题歌:飘扬的旗帜》。在这份Flash MTV作品中,虽然使用的只是简单的图片切换与动画效果,却让我们在每一帧的切换中,都看到小作者的认真、耐心,与对世界杯和足球运动的热爱之情。

  由中漫网与搜狐体育频道联合举办的“2010南非世界杯动漫作品联展”活动中,特别设立的“最佳小球迷”作品奖!这一奖项的获奖作者,将从15岁以下小作者中选出,奖品是全世界球迷从小都热爱的“帕尼尼世界杯球星贴收藏册”!

  暑假快到了,欢迎全国的小球迷也加入世界杯动漫联展,放飞中国小球迷对南非世界杯的美好祝福!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