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乔科尔:英格兰队必夺冠 要用国米方式征服世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6月10日14:34

    搜狐体育讯 尽管乔科尔刚刚遭遇切尔西队解约,下赛季归属仍是未知,但这并未影响到这名天才边锋的心情,昨天,他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放出狂言,占据天时、人和的三狮军团将夺得大力神杯,英格兰队要借鉴国际米兰的赢球方式征服所有对手。

   在乔科尔看来,英格兰拥有夺冠的诸多有利因素,首先,他认为球队的核心处于最佳状态,而南非的天气又对来自的英超的球星十分有利,“英格兰队积攒了丰富的比赛经验,拥有健康的鲁尼和杰拉德,我们每名队员都处于最佳年龄,如果英格兰能拥有所需要的运气,我确信我们可以赢得世界杯,在以往的世界杯比赛中,在艳阳下比赛我们很难发挥最佳状态,但是在南非进行夜场比赛时,这里非常凉爽的天气对我们很有利,你会看到一支打出英超节奏的英格兰,因为英超联赛从不在烈日下进行。”

  “卡佩罗是英格兰队与我合作过的最出色的主帅,他头上顶着光环,球迷对主教练要求得很多,这很不容易,但显而易见,卡佩罗的工作让人无可挑剔,他自己有统治球场的一套,他能够运筹帷幄,而队员也不会让他失望。”乔科尔队卡佩罗的执教才华也是赞不绝口。

  当记者将西班牙6-0狂胜波兰、大卫-席尔瓦打进的世界波录像放给乔科尔看时,他笑着说了一句“垃圾”,但他承认了西班牙队的天赋,“你不得不承认西班牙是这届世界杯最具天赋的球队,然而,众所周知,最具天赋的球队未必能够赢得比赛,足球这项运动还要涉及到很多因素,比如纪律、意志以及一些运气,看看国际米兰队,他们赢得了欧冠冠军,但我觉得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他们的控球率并不如其对手高,决赛中拜仁慕尼黑的控球率甚至高达百分之六十,但你看国米仍踢得非常自如,拜仁除了罗本这一点外并不能给国米制造危险,所以比赛中不必非要牢牢控球。”(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