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中国记者遭遇持枪抢劫 南非安保切实地敲响警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6月10日14:20

  特派记者黎晓斌勒斯腾堡专电 南非时间昨天上午,安徽《新安晚报》世界杯报道组的两名记者在世界杯揭幕战场地足球城外遭遇持枪抢劫,被抢走了一台价值数万元的专业相机。南非的安保,切切实实地敲响了警钟。

  抢劫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3时40分,被抢的是安徽《新安晚报》首席摄影记者安雨和体育部副主任潘炎。当时在场的有安雨、潘炎、司机及导游一行4人。据潘炎介绍,当时他们离足球城球场不远了,车子正好碰到一个红灯停在一个路口。忽然两个黑人小伙子朝他们的车走了过来。他们一眼就看上了潘炎放在座位上的一部价值数万元的相机,伸手就将相机抢了过去。“他们指指他们的衣服,里面露出枪支,让人根本就不敢反抗。”潘炎说。

  眼看歹徒没有罢休的意思,这时候绿灯亮了,司机一脚油门冲了出去,两名劫匪骂骂咧咧,根本没有逃跑的意思。

  昨天,在约翰内斯堡亚历山大区,西班牙《马卡报》3名记者也被持枪歹徒抢去了笔记本电脑、手机和世界杯采访证件。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