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临近数万名球迷狂欢游行 致首都交通堵塞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6月10日14:10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9日电 在距离南非世界杯开幕还有两天的时候,我们真正见识到了足球迷的热情。北京时间6月9日15时,身穿传统南非、巴西、澳大利亚等国家队队服的球迷,汇聚到约翰内斯堡市中心桑顿区,用狂欢游行来庆祝即将开幕的世界杯。

  记者今天抵达南非后,就入住了在桑顿区租赁的房屋,在外出采访时就看见了很多身穿节日盛装的球迷走在约翰内斯堡的各条街道上。本来相当安静的桑顿区,充斥了数以万计的南非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一度把市中心主要道路全部堵塞了。

  据了解,约翰内斯堡桑顿区居住了大量的国际足联高级官员,其中包括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秘书长瓦尔克及所有的执委会委员。在球迷游行时,正好赶上世界杯赞助商在桑顿区曼德拉广场发布3D直播技术,还有美国著名歌手KEllY在此演唱,引得球迷和歌迷蜂拥而至。

  “希望约翰内斯堡能成为世界的欢庆中心。”在约翰内斯堡市长阿莫斯·马桑多看来,这是约翰内斯堡迎接世界的最好时机,“我们计划了四年,建造了新的球场、改善了交通系统,以迎接这为期一个月的盛会,我们希望抓住这个机会,充分展现约翰内斯堡最好的一面。”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