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

世界杯H组前瞻:斗牛士风头劲 其他队不甘寂寞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6月10日14:09

  与同组的洪都拉斯队、智利队和瑞士队相比,西班牙队无疑高出一筹,小组出线对于风头正劲的“斗牛士”来说绝非难事。

  在欧洲区预选赛中,西班牙队以惊人的10连胜轻松晋级,还追平了巴西队保持的35场国际比赛不败的纪录。小组比赛,西班牙队甚至有机会决定自己是以第一还是第二的身份出线,这样就不会在决赛前跟巴西队提前相遇了。

  目前,智利和瑞士队的世界排名正好相邻,而洪都拉斯队与他们的差距较大。从理论上来说,这个小组的另一个出线名额应该在瑞士和智利人之间产生。如今的智利队,在阿根廷名帅贝尔萨的改造下,以年轻球员为主,在18场预选赛中取得了10场比赛的胜利,力压强敌巴拉圭、阿根廷等球队,率先从南美赛区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这次世界杯,已经是瑞士队历史上第9次打入决赛圈,新帅希斯菲尔德曾带领拜仁慕尼黑等俱乐部球队取得过无数辉煌战绩,而国家队近半数的球员来自德甲联赛。说起首场对阵西班牙队的比赛时,希斯菲尔德更是语出惊人:“我们要赢。”

  同组的洪都拉斯队虽然名头不显,也不被外界看好,但他们也绝不会甘当“陪练”。在预选赛中幸运晋级的洪都拉斯队,是小组赛中失球最少的球队,稳健的防守是他们取得好成绩的基础。此外,洪都拉斯的球员个人能力出众,防守反击是他们的拿手好戏。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