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贝利:巴西阵容最强未必能夺冠 梅西是最佳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10日14:02

    搜狐体育讯 巴西与阿根廷之间的竞争从来不缺少看点。贝利与马拉多纳的球王之争至今没有消弭。最近,两国足球场外的口水战又出新篇章。“乌鸦嘴”贝利又开炮了。北京时间2010年6月10日,据巴西《圣保罗州页报》报道,球王贝利于南非当地时间周三在国际足联大会会场外,接受了该报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他回应了梅西在大概一周前的“阿根廷最强”的言论。

  《圣保罗州页报》曾经在巴西圣保罗当地时间6月3日报道到,阿根廷队在位于比勒陀利亚的驻地附近训练完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梅西当时放出话来:“如果从球员的角度来看,没有球队比阿根廷拥有更好的球员了。”眼下之意,他现在是世界第一。看来梅西在完成了2009年史无前例的辉煌后,自信心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不过,梅西也曾经说到他喜欢不被人看好的感觉。但是,在影射了自己是当今世界足坛一哥后,跳蚤又谦虚地说到,“当然了,夺冠的大热门并非只有阿根廷队。人们最好谈谈西班牙和巴西。他们更加强大。当然我们也有希望。这些天我们训练得非常团结了,阿根廷球员好样的。”

  贝利对记者说,“如果从球员个人的角度来看,或许如此,但是在所有决赛圈球队来看,巴西无疑是最强的。”当被记者问及巴西队的夺冠前景时,深知自己乌鸦嘴厉害的贝利,显得并“不自信”。巴西球王称,“巴西拥有最强的阵容,但是事实上最强的球队并非总是赢得冠军。我担心卡卡的状态,我急切地想知道在世界开始后,卡卡是否将能够逐渐恢复到百分百的状态。”卡卡的状态如何,唯有通过他在比赛一次次地承担责任才能看得出来。不过还没开始比赛,卡卡已经开始承担责任了。据《圣保罗州页报》报道,根据巴西足协的官方微薄得知,阵中中场球员卡卡在南非参加了国际足联的一个会议,并被推选为巴西队反兴奋剂运动的发言人。

  与此同时,巴西队也接受了国际足联的反兴奋剂检查。在队医何塞-路易斯-伦科和塞拉菲姆-博尔热斯的陪伴下,巴西队球星们——吉尔伯托、克莱伯森、埃拉诺、胡安、法比亚诺、麦孔以及朱利奥-塞萨尔——完成了检查。其中,巴西国门是唯一一位被进行血检的球员,其他球员则都只进行了尿检。对此国际足联曾经宣布过,要对抵达南非的所有球队进行检查,即便是在比赛前。按照计划,国际足联将对32支参赛球队组织实施575次反兴奋剂检查。

  在当地时间上周三与津巴布韦比赛期间受伤的国米门将塞萨尔,也在南非当地时间周二恢复了训练。他先是在守门员教练的指导下,通过游泳等运动进行了肌肉的放松工作。按照巴西足协公布的日程安排表,巴西队将在北京时间6月10日进行2次训练,在这之后的每天,直至比赛前都将只进行一次训练。北京时间6月16日2:30,巴西队将在约翰内斯堡与朝鲜队展开小组赛首战。届时,一切有关卡卡状态的问题,有关塞萨尔伤势恢复情况的疑问都将水落石出。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