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

热身赛肌肉轻微拉伤 伊涅斯塔可能因伤缺席首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10日14:00

  伤病已经成为了诸强挥之不去的阴霾,当地时间昨天,从西班牙传出消息,中场核心伊涅斯塔腿部肌肉轻微拉伤,将可能需要4-7天的休息时间,极有可能缺席西班牙对阵瑞士的世界杯首战。

  伊涅斯塔是在西班牙队6比0大胜波兰队的世界杯热身赛中,由于腿部肌肉问题而在上半场第39分钟走到替补席边上主动要求换人,随后德罗替补他登场。

  赛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解释说:“那只不过是一个预防措施,队医会为他进行详细检查的。 ”不过,随后国家队队医奥斯·卡塞拉透露,伊涅斯塔肌肉有轻微拉伤的迹象。“我们替换他下场,是因为他大腿肌肉有些问题。这应该是一个轻微的肌肉损伤。 ”

  伊涅斯塔在昨天前往了位于巴塞罗那的诊所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检查结果为“右大腿半膜水肿,但没有存在肌肉撕裂”,也令众人松了一口气。西班牙队医没有透露伊涅斯塔将具体休战几天,但是至少4天的休息是在所难免的。 6月16日,西班牙将在德班大球场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瑞士队,现在看来,伊涅斯塔极有可能缺席首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