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罗本皮尔洛德罗巴有望参赛 “伤兵们”好得很快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10日13:56

  本报综合报道 在南非世界杯因众多球星赛前受伤,向着“伤残世界杯”的趋势发展时,如果没有纳尼受伤的消息的话,其实过去两天的好消息可以给人们一丝阳光:因伤暂未能随队一同出征南非的罗本,经过仔细检查之后发现伤势并非很严重。他表示,依然对参加世界杯很有信心。

  “我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伤势并不严重。”罗本宣布,他将休战8天。荷兰队的首场比赛将是14日对丹麦一役,如此算来罗本正好可以及时赶上。

  对于球迷来说,另外的好消息来自德罗巴。在与日本热身赛中重伤,而进行右臂手术的德罗巴已经重返球队训练场,在一边为队友打气。科特迪瓦足协新闻发言人称,由于国际足联允许科特迪瓦在首战前24小时进行人员更替,他们将在下周一决定德罗巴最终是否能够参加世界杯。

  此外,意大利队传来好消息,皮尔洛就要回来了。“我可能会缺阵前两场对巴拉圭队和新西兰队的比赛,但我相信我能赶上小组赛的最后一场。”皮尔洛昨天说。

  在拉伤了小腿肌肉之后,医生曾表示皮尔洛可能需要15到20天左右才能痊愈,重返赛场,但目前看来,皮尔洛康复的进程有可能进一步加快。

  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也在热切地盼望着这位中场核心的归来。此前,他顶着压力坚持将皮尔洛放在意大利队的大名单中,并表示:“皮尔洛在队中是无可替代的,他会回来的。”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