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博斯克:想进入决赛 托雷斯:西班牙很难被战胜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10日13:45

   本报综合报道 大胜标志着西班牙的状态调整得不错,在南非,我们可以期待这支最强西班牙的表现。

  本场比赛最为引人关注的西班牙球员当属“圣婴”托雷斯,伤愈复出后的的首场正式比赛就取得了一个进球,展现了良好的状态。赛后,托雷斯难掩喜悦地说:“自从和本菲卡的比赛以来,我已经两个月没有打比赛了。因此,我对比赛充满了渴望,今天我获得了出场的时间,更美妙的是我取得了进球。很显然,我们这样踢下去是很难被战胜的。”

  比利亚对于世界杯也是自信满满,他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迎接伟大的挑战。我们的对手也做了积极的备战,我们也许在一开始就会遇到困难,但现在我们对于比赛很期待”。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赛后提醒队员们“这样的大胜对于球队的备战是有帮助的,这个大比分会带给我们很好的感觉,但是我们必须小心,因为真正的困难是在世界杯上”。博斯克并没有掩饰自己的野心“我们想要进入最后的决赛,我们知道在遇到强大的对手之前取得的任何胜利都算不上什么”。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