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

西班牙热身狂扫波兰 斗牛士看到捧起世界杯希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10日12:42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夺冠大热门西班牙队进行了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西班牙队6:0狂扫波兰,以热身赛3连胜的佳绩为世界杯征程打下良好的信心基础。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西班牙队有6位攻击手贡献进球,如此大热的状态也让斗牛士看到了捧起世界杯的希望。

  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两天的时间,西班牙却仍然镇定地留守国内,在家乡父老面前积极热身。

  本场比赛,主教练博斯克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布斯克茨司职后腰,哈维与阿隆索控制中场,席尔瓦、比利亚和伊涅斯塔组成攻击线三叉戟,后防线则由阿尔贝罗亚、皮克、普约尔和卡普德维拉组成,守门员依然是卡西利亚斯。比赛开始仅12分钟,比利亚就帮助西班牙队打破了僵局,自此西班牙队拉开了“屠杀”的大幕。此后,席尔瓦、阿隆索、法布雷加斯、托雷斯以及佩德罗又各入一球,在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西班牙队便以6:0的绝对优势锁定胜局。除去眼花缭乱的进球之外,西班牙队控制比赛节奏的能力,显示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强大实力。技术数据显示,西班牙上半场控球率达到了74%,传球成功率竟然高达92%,如此状态让主教练博斯克深感满意。

  不过,虽然获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但伊涅斯塔比赛中突然受伤下场却让西班牙队的球迷担心不已。本赛季,伊涅斯塔因伤缺阵了巴塞罗那的大部分比赛,如今再度受伤,会不会影响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好在西班牙队队医赛后亲口证实,经过检查伊涅斯塔的右膝没有问题,这也意味着伤势不会影响伊涅斯塔参加世界杯首场比赛。

  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