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温格:最强英格兰迎最佳时机 西班牙来自外星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10日12:37

    搜狐体育讯 时也,命也!可见良好的时机,对于创造历史是多么关键的因素。这一点在世界杯上体现更为残酷。正所谓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如今英格兰就迎来了夺冠的绝佳时机。北京时间6月10日,据《太阳》报报道,阿森纳教授在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就表达了英格兰对的看好之情。

  在温格看来,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的这支英格兰队堪称史上最强的三狮军团。或许很多人并没有意识到,这支英格兰是本届世界杯上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包括杰拉德、兰帕德、特里在内阵中的绝大数球星年轻都在28岁-30岁上下。但这正是世界杯夺冠的良好条件。众所周知,这样的年龄往往正是一名职业球员的黄金年龄。从这个角度来说,眼下的英格兰队堪称“黄金一代”的英格兰。温格强调:“我意识到,今年将是英格兰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最佳时机。如果这一代球员错过的话,将永远地错过了。”“英格兰球员的大赛经验多非常丰富。鲁尼在四年之内都将是世界级球星,但是杰拉德、兰帕德恐怕就没有那么多时间了。他们是英格兰队中最重要的球员,但是四年之后将在34-35岁上下,届时恐怕就不会像现在这样有战斗力了。”

  众所周知,鲁尼是英格兰队进攻中最重要的一颗棋子。对于曼联球星,阿森纳主帅坚信他会将英格兰队扛着前进,而这也正是鲁尼必须做到的事情。温格说,“他能量无穷,而且比赛欲望充足,并且还有高超的球技和冷静的心理。最近,他的职业生涯增添了许多头球得分的案例。”对于卡佩罗将会如何选择锋线配置,教授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本届世界杯卡佩罗一个主要的烦恼是双前锋还是鲁尼单箭头的问题。但是我想,他将会起用鲁尼做单箭头。后面有杰拉德和兰帕德等出色的中场球员,会给予鲁尼大量的支持。”

  温格除了期盼英格兰能够借着这批优秀球员的出色状态实现霸业外,他还非常认为西班牙是本届杯赛最大的夺冠热门。斗牛士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6-0取得大胜。在温格看来,西班牙如同来自另外的星球。一般球队在与西班牙比赛中控球率都在30%以下,因此,要想从对手获得机会,就必须在获得每一次机会的时候,将其运用到极致。

  除了英格兰、西班牙,温格还非常看好阿根廷和荷兰队。教授称这几支球队是本届世界杯实力最强的。温格在接受《太阳报》记者采访时候,还点出了英格兰与法国两国文化差异。阿森纳教头说:“我如此喜欢英格兰,是因为这个国家一种不可抗拒的力量,而且整个国家拥有一种强烈的信念。”每届世界杯失利之后,英格兰人都会失望得几乎疯掉,但是到了下一届世界杯,他们又会重新信心百倍。我喜欢这种态度。这就是我希望看到英格兰捧杯的原因。

  温格透露到,当我到达伦敦的时候,我看到所有的车上都飘扬着圣-乔治旗。但是,我上周在巴黎的时候,我没有看到一面法兰西国旗。这就是一切。当我去看英格兰队比赛的时候,时间有一点紧,我都会加速赶到球场,因为我不想错过英格兰队唱国歌仪式。在英格兰,他们唱“上帝拯救女王”就如同一个人歌唱一样齐心协力。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当我在法国队比赛时候迟到的时候,我并不会紧着赶到,因为球场内大概只有一半人在低声唱国歌。不可否认的是,法国队确实是世界杯的一股强力,但是这个国家缺少一种全国的信念。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